个人资料
正文

09-15-2009:一起来看流星雨2

(2009-09-15 07:03:17) 下一个
昨晚捧着电脑又把“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结局看了N遍,始终都很不舒服
为什么云海把脑袋摔坏了,失去的记忆却是自己最爱的人的那部分,不理解
不理解不理解!最爱的人怎么可能忘记呢,还是不理解!

人人都说这个青春爱情剧很雷抄袭,傻,假。其实刚开始看前几集的时候也是
因为生病在家,无聊了,随便看看的,一开始我也觉得很傻,云海的头发怎么跟
冲天炮似的,端木磊的脸老是阴阳怪气,爱笑不笑的样子,魏晨看着太小了,
像个中学生。。。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后来还是被很多东西感动了。
云海和雨荨好像总是冤家一样,互相斗嘴,互不想让,表面水火不容,内心却都
慢慢喜欢上对方。仿佛自己的学生时代也是这么过来的,学生时代的感情都是那么
单纯,青涩,简单,矜持,爱面子,又不会表达,也许是不懂爱情,都好像是经不起
风雨的温室花朵,刚开放就凋谢了,更有些是没开放就打折了。

喜欢云海,不是因为他的那个特傻的冲天炮头发,喜欢他是因为他那灿烂的笑容,
对爱表达的直接,对恨表达的直接,虽然很鲁莽,有时候甚至很无赖,可是却很真实,
很单纯。我也知道整个剧情都很傻,是小孩子看的东西,也许连小孩子都觉得傻,
可是我还是跟着一起哭一起笑,甚至想写投诉信给导演为啥最后不让云海记起和雨荨
的一切一切。网上很多人说明年也许会拍续集,可是我还是很讨厌这种为了拍续集不
给人完美结局的第一部。我也不怕人笑话我,可是我就是希望他们能幸福的在一起,
快乐着。

 

(其实,也许是慕容云海太像曾经校园里的那个他,高高瘦瘦的,浓眉毛,单眼皮,
笑起来那么迷人,那么灿烂,停留在我的记忆里,青涩岁月里的那张脸,那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花痴小朋友,烧还没退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