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05-06-2009:成长的点滴

(2009-05-06 12:59:11) 下一个
因为经常胃疼啊拉肚子啊,医生给开了个做CT的单子检查检查,2月开的单子,
我给一直拖到5月,才觉得实在不好意思,该去看看了。今儿一早的饿了一上午
的肚子,喝了两瓶450ml白白的液体,终于折腾完了。这会儿吧,坐在办公室里
整个肚子叽哩咕噜的好多气,肯定是那两瓶药水的效果。

下午接到我爸妈一个老朋友的电话,挂了电话,就想起那个朋友的儿子了。有些
事情发生的好像很遥远了,基本属于不太记得了,有时候却会突然在脑袋里冒出
来一下,折腾一下脑神经。说也奇怪,记得小时候,我也忘了是小学还是初中了,
一次和爸妈参加个婚礼,在那里第一次遇见了他们那个朋友的儿子,他比我大6岁
吧,可是第一次见了后,就暗恋上了,觉得他好帅耶。后来的成长岁月里吧,基
本没有他的影子,彼此属于那种根本不碰头的人,只是他爸倒常来我家做客,而
小辈们属于互不往来那种,但是心里的那份暗恋始终在某个角落安静的存着。再
隔了很多很多年后的一天,他说,其实我很喜欢像你这样的女孩子。可是奇怪的
事,长大后,再面对那张脸,我却怎么也找不到儿时的那份感觉。后来也曾努力
尝试着接受邀请一起出去玩,可是我竟然在看芭蕾的时候呼呼睡着了,好糗。

成长的岁月啊,真是奇怪而有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