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花开的声音】:有气无力版

(2009-01-12 07:31:21) 下一个
 

虽然人在改变啊 虽然心在改变啊
可是你知道 可是我知道 爱一个人有多好

一杯咖啡的时间 牵手看着落叶飘
那些心和心 那些小秘密 只要爱过的人都能明了

虽然生活在变啊 虽然感情在变啊
可是你知道 可是我知道 爱在每一分一秒

只要和你肩靠肩 分享小小的感觉
一切安静了 一切多美好 不在乎这世界有多吵

我听见花开的声音 暖暖的你看着我灿烂的微笑
我喜欢你那样看我 你眼中我是惟一
我喜欢我那样爱你 管不住的我的心
我的心一直想 一直想你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桃小慢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的一首歌. 这首唱的真好. 以前想唱过, 听了你的放弃了, 就欣赏这版好了~~~

"那些心和心 那些小秘密 只要爱过的人都能明了... "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你的心 你的小秘密 但愿俺也能明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