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0-01-2008 办公室大转移

(2008-10-01 07:48:19) 下一个
办公室整个floor在装修,咱整个group全给塞到一个conference room里的干活。
老板坐第一排面对大家,俺们就跟插蜡烛一样,一根一根的对着他。
所谓的Japanese style啊~~大party。打电话的打电话,听音乐的听音乐,
键盘声此起彼伏,谁转个头谁都知道,谁上个厕所过了5分钟也人人知晓。
所以么。。俺也不好意思照镜子哩~埋头对着电脑苦干,巴不得脑袋也钻进
电脑里哈。

刚坐定一会儿吧,正抹着小汗,fire alarm响了,什么时候不好演习,非今儿
火警演习。然后一窝子人又像赶鸭子一样的拎起包就往building外疏散。
慢慢的,停车场已经站满了人,环顾四周,突然发现每天在同一幢building
上班,尽然有那么多张陌生的脸从没见过。

抬头看看天,忽然觉得心情大好,一个美丽的风和日丽的星期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jmm~~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和我差不多,每天有意外。
我上次还把公司的微波炉搞出火了。因为我饿了,太饿了,
就把一只鸡腿包了锡纸(我也不知道那天哪根经错了,尽然
包锡纸)放进微波炉,一会儿就看到里面变火苗鸡腿了。
幸好4下无人,俺慌乱中,打开微波炉猛一吹。。。弄了自己
满头满脑烧焦的锡纸灰~~~~~哼~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fire alarm是很搞。

前几天我们公司也alarm一次。当时我们department的coffee machine罢工,俺拎着俺的cup去了隔壁的department“偷”。结果这个coffee machine提示要加水。俺打开冰箱取矿泉水,冰箱门刚打开,alarm就响了。汗!这system也太intelligent了吧,它怎么知道我来偷咖啡了呢。还弄这么大动静,搞的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偷人家咖啡喝。。。正找不着北的时候。看到大家纷纷披上衣服往外走了。据说是fire alarm,放心了,好像和俺,和咖啡都没关系。俺思考了一下,决定回去取衣服,又想了想决定把信用卡也带上,咔咔咔

一出大门,看到同志们有拿小包包的,拿laptop的。。。扫描一番,看到俺那个唯一的中国小美女同事手里拿着个漂亮的小瓶子,兴奋的问俺:怎么了,着火了吗?俺说俺也不知道。说着说着就看到俺这小同胞居然拿着一小罐中国带来的糖。晕啊。。。我说:你也忒丢人了吧!人家都拿笔记本,多敬业啊。拿钱包也还比较实用吧。你咋拿罐糖就出来了啊?美女委屈的说:不是我拿出来的,他们拿出来硬塞给我的。笑晕了。。。

不到2分钟,救火车来了。很壮观撒,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欣赏救火车呢。结果他们巡视一番,最后发现是修roof的人,把什么hot的东西撒到屋顶,温度太高,引起了fire alarm的不满。

我们两都特失望,居然连个火苗都没看到,哎。。。额。。。失职啊,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