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9月9大雨

(2008-09-09 14:18:53) 下一个

外面倾盆大雨中~虽然办公室四下无窗,可是隐约传来的雷鸣声一直没有断过。

5点了,看着同事们一个个背着包陆续回家,我还静静死钉在自己的位子上。

可恶的老板赶在大雨前自己早溜走了,却留给我一个630的电话会议,呆呆的盯
着电脑屏幕足足有
1小时了,桌上铺满了为会议准备的材料,肚子有点饿了,脑子
有点空了,办公室也开始越来越安静了。

 于是插上耳机,胡乱在youtube上找歌听,最后停留在梁静茹的《不想睡》,忽略
外面的电闪雷鸣,静静的享受着每个动听的音符,
1 分分的等着630快点到来。

 喜欢这段歌词,那好像就是我的性格,是固执?是傻?是简单:)

 不想睡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天旋地转的晕眩
不想睡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不要明天的幻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xjmm也是个很感性的女孩~:)

喜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