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距离(我不配)

(2008-03-04 10:39:33) 下一个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 在被隐藏起过去
你脸上的情绪 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 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 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还来不及仔仔细细写下你的关于
描述我如何爱你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
是我忽略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

发烧了,喉咙好痛,开着车出去买药有点晃,精神老不集中,
也许是天气很闷热,下着微微小雨生病的日子反复听着这首
《距离》特别有感觉。街上有些年轻人都穿短袖了,于是
开了车窗,吹进来的风很温和,带着湿气,突然心底里有股
很温暖很温暖的感觉,感觉风在拥抱我,也许它也明白我此
刻的心情。

好想停止一切思想,关了所有东西,只是睡觉,可是还要上
课,还有作业,还要上班,还有考试。。。一堆一堆的事,
头好大啊............人真的好脆弱~~_~~~~
好像可以像小朋友那样,一屁股坐地上,蹬着腿,大哭大闹
扯着嗓子喊 “我不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月米女。。俺那是耍赖呢。。卡卡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小家伙,安慰安慰~~~抱抱哈,不哭 :)))

很好听的歌,只是有些无奈...就象部分的人生,是不?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ce的评论:上午还很热。。下午就下雨了。。谢谢慰问^^
nic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萨法!!!
。。。
“街上有些年轻人都穿短袖了”你在袋鼠国吗?!我这还下大雪拿。。
。。。
真病啦?慰问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