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lue

(2007-09-22 09:27:39) 下一个
又是一个没睡醒的周末,在迷迷糊糊里强迫自己起床,
泡了杯浓浓的咖啡,打开书,继续一头钻进那密密麻麻的
绕口的文字里。我好想彻底的睡上一天,没有任何的顾及,
不用担心考试的deadline,不用担心错过group meeting,不用
担心晚去了找不到停车的地方,也不用担心没看完的case
会被突然叫到问问题。。。好想睡觉啊,可是现在最没时
做的就是最想做的事。

11:23,捧着浓浓的咖啡,外面突然下起了雨。好大的雨,
仿佛要冲刷整个世界的雨,没有风,于是雨滴直直的落下,
在树上刷刷的好响。我闻着咖啡的味道,呆呆的看着窗外,
思绪早已飘出了大脑。雨还在拼命的下,鸟却在欢快的叫。
虽然只是一窗之隔,我却觉得和外面的世界隔的好远。

看到手机有好几个Missed call, 再打回去依然是留言,这感觉
好像一次又一次的错过火车的班次。也好像电影里常出现的那
画面,导演总是故意安排他下了站,她却在那一站上了车,
擦肩而过的两个人,谁也没看见谁。
于是,人总是时而感叹这世界好大,时而又惊讶于这世界其实
也好小。

下雨的午后,我用蓝色记录下我片刻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那希望德浩能尽量做到自己最想做的事哦~~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可是现在最没时间做的就是最想做的事”,非常赞同。真的,好多想做又没时间去做的事,它们变成了没有结果的昨天,远远地过去了,就像人生的匆匆流逝。虽然做不做,最后的结果都一样。但做自己最想做的事,还是没有意义中最有意义的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