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樱花草】-植物篇

(2007-08-15 15:20:55)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才子,你说得我惭愧呀。。应该说有你欣赏是三生有幸噢,嘻嘻^^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听你的歌声,我就问自己:为什么这么喜欢xjmm的歌声腻?还不是完全清楚所有的原因。有一点清楚:那就是可能每个人都有让其情有独钟的某一种特定的声音。我很幸运,遇到了xjmm。不但她有这种声音,而且还喜欢唱歌,还唱得好,还来到文学城唱坛,还让我碰上了。我口中喃喃自语,阿弥陀佛!这概率,比六合彩砸我头上的可能性还低!!

xjmm,好好唱啊,唱的心花怒放,唱得越来越开心,唱得地球变成真正的童话世界。祝福你,就等于祝福我自己,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