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狼爱上羊】-合唱 银子 vs xjmm 豆豆米女制贴

(2007-06-03 19:21:05) 下一个


北风呼呼的刮 雪花飘飘洒洒
突然传来了一声枪响 这匹狼受了重伤
但它侥幸逃脱了 救它的是一只羊
从此它们约定三生 苦诉着衷肠
狼说亲爱的 谢谢你为我疗伤
不管未来有多少的风雨 我都为你扛
羊说不要客气 谁让我爱上了你
在你身边有多么的危险 我都会陪着你
就这样 他们快乐的流浪 就这样 他们为爱歌唱

狼爱上羊啊爱的疯狂 谁让他们真爱了一场
狼爱上羊啊并不荒唐 他们说有爱就有方向
狼爱上羊啊爱的风光 他们穿破世俗的城墙
狼爱上羊啊爱的疯狂 他们相互搀扶去远方



演唱:小鸡妈咪 Silver545
制帖:豆_豆






450) this.width=450" showstatusbar="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volume="9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唉, 我不停地听, 不停地流泪。

谢谢小鸡妈咪和 Silver545。

小云有一个请求: 能不能修改我的“再不笑, 真的要疯了”, 谱上曲, 唱出来。


这事我不能自己做, 太伤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