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起蛔虫(很恶心。。。)

(2007-06-24 19:21:05) 下一个
今天不知怎么的,竟然和朋友聊着聊着就聊到小时候打
蛔虫的事情。

我平生就拉过一次蛔虫。真不好意思,说起这么恶心的
事情,嘿嘿。不过我想每个大人
在小时候都会有过那么
一两次这番经历吧。
 
那时我还在幼儿园,记忆里老师常发那种甜甜的宝塔糖
给我们吃,我挺喜欢吃的,因为
甜的挺入口。(当然,
后来知道那是打蛔虫的药)。那天午睡以后,我就觉得
事情不妙了,
我觉得怎么坐怎么不舒服。那整个下午我
保持着绝对的镇定,你知道,对一个幼儿园的小
朋友来
说,这已经很不容易了。
 
一回到家,我非常镇定而严肃的告诉我爸:“爸爸,我
的肠子掉出来了。您想办法给我塞塞
回去行吗?“ 我老
爸当时给我吓的,呵呵。。。
当然事情的发展不如我脑子
里想的,结果是老爸拉出了一条胖蛔虫。不是我的肠子,
而是蛔
虫。
 
那是我唯一一次拉蛔虫,但当时我真的以为是自己的肠子
掉出来了。
现在想想,不知道别人小时候拉蛔虫的那会儿
知不知道那是什么,会不会也和我一样以为是
自己的肠子
滑出来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路过, 发现你怎么这么可爱呀? 药丸吃过的, 但啥也没有出来过.^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