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7-05-20 20:51:26) 下一个
 
 
你会做梦吗?
我会,我几乎天天有梦。
 
小时候做很多恶梦,不是迷路,就是天黑一个人。因为梦到过很多蛇,
所以一辈子不喜欢
也害怕蛇。别人说,做恶梦是因为缺乏安全感。
 
现在长大了,我还是天天做梦,不再是恶梦,而是各种各样奇怪的梦。
虽然总说日有所思,
就会夜有所想。可我恰恰相反,日里思的,很少夜
里梦。而多半梦的都是些几乎或是完全
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很多梦做完时总想牢牢把它们记住,可一旦醒来却怎么也理不出个头绪,
我到底做了什么
呢?
 
做梦会哭,我深刻体会过这一点。比如,我会很想很想念一个人,可我
总共梦到他10个手指
都不到的数。而每次梦都记得很清晰,都会流眼泪。
有人说,做梦流的眼泪最真实,那是
不受大脑控制的泪水,流出的是心
里最深的痛。
 
梦和现实是反的吗?老人们常这么说,我也愿意这么相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的真好,很稀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