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串的项链

(2007-05-18 08:59:54) 下一个
最近买了好多珠子,各种颜色的,兴致一来,在灯下埋头苦干,
一晚上就能串好多
链子。其实我平时也不戴那些东西,偶尔配
配衣服,搭搭颜色,衬衬脖子。串链子
纯粹是喜欢构思和串的
那个过程,用脑又用手,我觉得那个过程自己特专心,所以
我喜欢那感觉。
 
 
这串手镯属于旧物利用。以前有串珠子断了,一直保留着那玉佛,如今寻了
些透明
的珠子,觉得颜色过于单调,于是再配了几颗透明的紫色珠子串成的,
顺眼许多。
光线不好,拍摄技术也不好,其实实物看着颇有点晶莹剔透的感觉^^
 
 
上次串红珠子的时候还剩了几颗大珠子,看来看去觉得放着也是浪费,于是
配了些白珠子
串了一款新的。估计配白色的或红色的衣服都凑合吧。
 
 
这串珠子实物是很正的那种透明的海蓝色,所以配了个小海豚。有光的地方看,
是很漂亮
的蓝色,可惜我拍不出那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呀, 急呀`~~~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谗死我了。。。。:) 想要跟你借一串来臭美一下~~~

喜欢你说的,我觉得那个过程自己特专心,所以我喜欢那感觉。

越来越喜欢你咧!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