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很简单】-女声版

(2007-05-17 07:33:07)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中间有两句唱8来,只好浑水摸鱼,呼哇呼哇了几下哈~~~~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 真的很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没有后悔 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无法不爱你 BABY 说你也爱我
I LOVE YOU 永远不愿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么都可以
虽然 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 让爱变的简单

I LOVE YOU 我一直在这里 BABY 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 这爱你的权利

此处的宣言被偶呼哇了:呼哇呼哇,哇哇哇~~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Oh No 请贴著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著爱你 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