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晚茶亭

夕阳在山,清茶在手,正是一天最好的时候。。。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在上海遇到的趣事

(2012-04-02 06:12:15) 下一个


儿子被德国一家公司派到上海出差,住在南京东路一家大酒店里。昨天和我们通电话,告诉我们一件趣事。

儿子说:“今天下午,我想到福州路书店去买书。从酒店一出来,走到路边,就上来两个年轻的男子,问我:要按摩吗?我说:不要。他们跟着我,笑嘻嘻地说:挺爽的按摩呢。我说:不要。他们不死心,又轻轻地问:要小姐吗?很好看的小姐哦。我心里有点烦了,说:不要。他们还跟着我,又说:给我们一张名片吧。要不要我们等会儿打电话给你啊? 我一听,心里想,给他们名片?我又没疯,所以还是说:不要。大概看我老说不要不要两个字,最后就问我——”,儿子卖关子,不说了。

“问你什么啊?”我老伴问他。

儿子说:“他们问我:先生,你到底懂不懂国语啊?”

我和老伴听了这句话,都大笑了起来。笑后一想,大概现在懂国语而对此说不要的,已经不多了。

(121235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