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贺LaoSa. 我等待更理想的法兰西总统5年后诞生.

(2007-05-14 10:51:10) 下一个


Lao Sa 已经当选为法国第五共和国的第六任总统。

虽然他不是我心里倾向的人选。

但是今后的五年,我将尊敬他为共和国的总统。

我生活在法国,劳动在法国。我是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的黑头发,黑眼睛,黄皮肤的中国人。我要对得起中国人这个光荣的称号。我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为法国的经济复苏,法国的国际地位,法国的社会和谐,法国的教育,法国的科学进步,尽我的小小的一份心力。

但是我不会对导致社会se dégrader 的现象屈服。

Pologne右派上台后发生的 « Une faute et une atteinte aux droits de l’homme, en instaurant cette nouvelleloi de « lustration », qui oblige fonctionnaires, journalistes et autres corps de métier à déclarer s’ils ont, ou non, collaboré avec le régime communiste et la police politique communiste. »的事情不会在法国重复。这是历史倒退的悲剧。

因为我坚信,法兰西共和国的自由平等博爱永存于民。

我等待更理想的法兰西总统5年后诞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