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希拉克右很多,和LePEN 更接近的Lao Sa 如果当选,

(2007-05-14 10:51:10) 下一个
法国社会的分裂势必加剧!移民政策还将更强硬.法国人民百年以来前仆后继奋斗得来的社会比较和谐公允福利将大大削弱,执政更加霸道,自由民主博爱将退色。五年欧盟正是发展的关键时候将倒退。

其实,对这两个候选人我都很不满意。 传统的左派政策绝对救不了法国。但是太太右派的刀子将把法兰西社会刻划上悔之晚矣的刀伤。人心的伤更无法弥补。

真希望LaoSa成为美国的总统,这对他比较合适。

我思了又思,想了又想,这次真的一定要慎之又慎。利和害一定要分清。有时候晚上不能入睡时,面对星空,希望LaoSa能有另外的一面我们还不认识的一面,希望以往听说的,看见的,知道的都是他通往总统路的格外的努力。一旦到达宝座,会有改良。

8月29日,一位育有在法出生的3岁的孩子的无证的中国妇女被强行囚禁, 尽管有其他意大利西班牙等等的黑工一同被捕,尽管还有人什么身份证明都没有,但都没有被强行驱逐。唯有这个母亲,这个中国女人正在申请, 是向LaoSa的政府交了所有的文件进行正式申请合法居留。她被强行驱逐。她反对,因此,她将被判坐牢!

我永远忘不了这个我不认识的中国女人在两个中间回头拼命看着人们的来源于法新社的照片! 她的那双充满了无助、无奈、屈辱、不平的黑眼睛!

我忘不了就在我现在的住家周围一所学校的一个9岁的随父母来法国和姑姑一起生活的小女孩!她是班上的第一名,她每天问同学,门口有没有警察!终于有一天,许多的家长抗议了!

前不久19区的学校前的抓人, 我不会忘记那个校长!

上个月的26日晚上, 13区唐人街的部分中餐馆在8.30的时候突然闯进几个警察。据报上说,加上便衣可能有十个吧。 两个小时的封锁出口的搜查后,当晚警车带走2个中国人,四个越南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还有另外的盘查是不是可以叫做恶意盘查。

我今天晚上有紧急的工作必须做,我说不下去了。要8点了,我去上班了。

对不起,说的只是个人的看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