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型号重要,但不能唯型号论(也谈该不该回国发展性感,哈哈)

(2008-03-07 12:11:00) 下一个
型号重要,但不能唯型号论(也谈该不该回国发展性感,哈哈)

(我今天特别忙,每个礼拜五都是,你知道,就是想趁火打劫。哈哈)

简单说点吧,一个人的外形虽然重要,型号虽然重要,但“性感”是比这要深刻多了。是综合性的。否则,为什么你们都有去大学里泡妞的说法?除了肉以外,人还是要灵的吧?那才是最灿烂,最夺目,最独特,最不容易搞混替代的吧?

我不高大,但我也不矮小。身材中上等。

每个男人看到我的身材,潜意识里都觉得我坐在他的腿上,他能承受得住。个子小的费点劲儿,个子大的觉得很得意。当然,我不会随便坐人腿上的,但这意思你懂吗?

毕总,让个6尺美女坐你身上,她很有料,可您能行吗?嘿嘿。

我昨天提了性感,就2段,就害得您老如临大敌,没完没了,中心意思就说我不性感,在美国不行,可回中国哪?如果您有什么代表国男的资格,就您那破态度,还又别有用心地劝我回国发展我的所谓性感,你押的自相矛盾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