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梦思

Life without dream is no life at all...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同学请进:作人要作这样的人--我羡慕的朋友滴滴,美女,美妻,美妈,美友

(2008-01-10 14:47:38) 下一个
圣诞节,在中美洲,又见到我的好朋友滴滴。她依旧那么美,海水一样清澈的蓝眼睛,金色的长发, 苗条的身材,光滑的皮肤。。。哪象个??岁的女人(她让我发誓不说出她的岁数)!明明还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嘛。

19岁,她凭着傲人的容貌,和可爱的个性,从众多追求者中,挑出了她如今还深爱的丈夫。她的丈夫出身豪门,相貌英俊,又是代表国家参加了2界奥运会的体育健将。年龄嘛,比她大9岁,从一开始就处处让着她,直到现在。看他们俩,一个进攻,一个败退的老架式,我就知道,俩人的爱还在,也许,没有新婚时的热烈,但更有如陈年老酒般的厚重。。。

3个漂亮极了的儿子,都长大成才,一个个,跟爸爸学的会宝贝我的朋友滴滴。她装嫩地跟我说:“我是家里唯一的女孩儿嘛。”

滴滴看上去,好像胸大无脑,其实,她很有原则:“我们都不喝酒,不抽烟,不交危险的人当朋友。什么美食都吃,但量很少。朋友很多,但交心的很挑。每天都运动。不让阳光直晒。。。”

她老公说她是他的守护天使:“她很聪明,胆子大。我们家投资是我策划,但她是扣扳机的杀手。”

看他们这么事业,爱情,家庭,友情,都成功的一对,我好羡慕。我很荣幸,我是她4个最好的朋友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