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Pair Ring

(2005-05-29 10:38:21) 下一个

    当初,我说,老公,我要钻戒!他说,钻你个头!

    邻居男朋友和邻居手上都戴着pair ring,银的,戒指上有罗马字母装饰,羡慕啊羡慕。一直很想和男朋友戴情侣戒指,很想很想,哪怕是铜的也好啊。但我一直不敢说,我知道我们都很穷,这种东西太奢侈。

    有一天洗澡(我们浴室公用),居然在浴室里看到邻居的戒指,掉在地上。由于已经晚上1点多了,我捡了就放在家里,想明天给她的。没想到第二天她很早就出门了,后来我也打工去了,到晚上才和她遇到。把戒指给她,她拍着胸说还好还好,以为掉下水道去了。那时候她男朋友已经回国了,她也马上要回国去和男朋友领结婚证了,她说没有这戒指很难和男朋友交待。

    夜里和男朋友打电话,说起这事,他说我们也买一对戴呗,呵呵,我当时真的是眼睛一亮,但又不好意思表现的很热切。后来等啊等,没下文了,他忘了吧,他太忙了,我想。

    后来分手了,他哭着挽留我,他说,其实我早就想买一对情侣戒了。我笑笑,原来你还记得,可是我已经不需要了。东西不在于贵贱,只要有心,就算是不锈钢的也可以。虽然我讨厌戴戒指,但我却非常渴望他能给我一个,哪怕是草叶编的。总是幻想着,婚礼时交换戒指是多么神圣的事情啊,是两人一生一世的承诺。

    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吗?我要的是一个承诺,支撑我信心的承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懒熊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要在意有价值的东西,我就不会找他了
色拉 回复 悄悄话 熊哦~~男人有时候就是不了解我们
哪怕是个易拉罐的环,我们都会满足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