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看看我该怎么回答一些CAREER HISTORY的问题

(2007-10-01 23:11:42) 下一个
我以前在银行做,地确没什么意思,学不到东西,赚得也很少。后来又去了CPA FIRM,还好吧!不过公司跟公司也不一样。有时候忙有时候很闲。明天有一个INDUSTRY的面试,想去试试。我通过人介绍的,那人以前也是做CPA FIRM,她还要面试我。明天去面试,工作也不难,但是蛮大的。怕她们问我问什么要来做?为什么不在以前公司做?不知怎么回答好。
以前做过2个工作,但时间都不常。所以3个工作经验加现在的一共1年多。

该怎么回答呢?想说最后还想去INDSTRY可以吗??想更多挑战,多点责任,要是问我现在没有得到吗,该怎么回答??

多谢,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