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么对付这种讨厌的同事

(2007-07-11 23:27:05) 下一个
我刚去了一家FIRM,现在是淡季,我又新去不久。所以常没什么事,有时候我问经理要做什么,她说没有,但问问同事有没有要帮忙得。

有的同事不错,不爱打扰别人,也很客气,我也很乐意帮助,自己也可以学点东西。
有一个同事,自己水平很烂,上面发下来的东西,自己懒得做,就让我做,而且都是烂活,学不到什么东西。她看我帮其他同事,就老让我帮她。上次我说忙,因为是经理让我做,她也没办法。接着问我,你什么时候能做完?意思是好帮她。我是没义务帮她的,这样的人真的很讨厌。这么对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