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乐离婚记

(2007-05-10 07:44:23) 下一个

我说:离婚算了吧。妻说:行。仅两个小时就办好了离婚手续。快倒是快,可乐在哪里呢?其实乐在心里。这份安全踏实的感觉,欣慰呀!

  妻子漂亮、温柔贤慧,街坊邻居都知道,没有一个不说好的。可谁知道,她从练了划轮功之后,除了在外跟人打招呼笑一下外,在家里从早到黑没有一丝笑容。过夫妻生活就别提了。从没主动过,也从没动情过,简直是木头人,这些都忍了。最令我和孩子害怕的是,她晚上说梦话都在喊师傅,还突然从床上坐起来…

  离婚后,妻子练功就更加卖力了,还到处写什么标语,贴什么传单,被派出所抓了。再后来,听说把她送学习班了,既然离了我也就不操那份闭心。突然有一天,妻子来看孩子,抱着孩子直流眼泪,说对不起孩子。这就奇了怪,她原来没有喜怒衰乐的,怎么又有了呢?过了几天,她的一位同学过来说,妻子想复婚,不知能不能原谅。我说那就过来吧。她全变了一个人,又回到了快乐的从前。这一高兴,我就有了感觉,就给妻子取了个日本名字,叫她:光摸轮子。她可不饶我,眼睛一瞪,给我取了一个俄国名字,叫:一乐夫斯基。

  嗨,真是一次快乐的离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月亮山 回复 悄悄话 yes!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Is this real?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