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个人资料
正文

自由之歌————读YYKDFAN帖和来信有感

(2007-09-12 13:36:25) 下一个




来自爱尔兰的民乐 & 自由之歌————读YYKDFAN帖和来信有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来自爱尔兰的民乐


清 晨。

清凉清凉的,早晨,如无边绿海中一朵紫色牵牛花,仰着头带着露,矜持地飘摇,风情万种。
那露水滴进心来,满是甜,满是爱,浩浩荡荡,无以圈锁,以至不得不从生命中流出来。

我的心在唱歌,在唱极美的情歌,以极高的分贝,以惟有上帝和天使能听见的声音。
此刻,天堂的城门也该摇撼,为这光芒万丈, 荡气回肠的歌声。

唱着唱着,我化作那晨风中的紫色牵牛花,承载着全宇宙的生命之喜,和一望无际的,
让人想匍匐在地热吻她脚踝的光明。

自由如不老的常青藤,正爬满我淡蓝色的生命的墙垣,把我紧紧环抱。
自由是我永远的铠甲永远的战衣,和永远的情人。

我抱紧我的情人,在绝崖之上,在死地。
天地间所有悲壮的风,都朝向我吹。
眼望滔滔江水,我剧烈呼吸,但,无所畏惧。
因为,爱让人勇毅。

我的情人爱我到形影不离,日日夜夜他守护我,给我力量,给我勇气。
我醒着,他吻我的心;我睡了,他在梦中和我相会;我哭泣,他用眼神烘干我的泪水;我微笑,他采来太阳花,插在我黑色的发髻里。

自由是他的名字,多么雄壮多么美!
我曾放下所有的矜持仰望他,追求他,直到他深深感动,决定爱我一生,不弃不离。
于是我成为幸福的女人,抓牢这爱,像守财奴抓牢每一个金币。

不许离开我啊,我的情人!
每一个白天每一个黑夜,我在他怀里撒娇,寻求新的承诺和应许。
答应我永远爱我永远不离开我,可不可以?
我仰头凝望他,眼中含泪。

他的眼睛像黑玛瑙,闪着星月的清辉。
这光芒柔柔地飘落,像天山的圣火,点燃我心中的柴堆。
他怜惜地抱我,用火一样鲜艳灼热的嘴唇吻我的头发我的耳朵。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他说。

我心中有极大的喜乐在抽枝吐蕊,以光速蔓延向宇宙之边际。
肉体行将瓦解,因为再也无法承受那磅礴激荡的,生命之力!
我像个孩子一样地欢笑雀跃,为我甜蜜的情人。
他静静笑望我,俊美如大卫。

我爱你,自由。只要一息尚存,我就会抓牢你手,不放松。
我要以发为线以爱为针,编织不朽的同心结,佩在你腰际。
这样,你就永远无法离开我。
一个女人的头发和痴恋,你怎能忍心舍弃?

自由说,多么傻的女人,傻得让人心痛呢。
他吻我红色的嘴唇,对我轻轻耳语:我是你的勇士,我将永远守护你,
终你一生,一切枷锁一切绑缚都不得靠近你,侵犯你,
你为我而生,你只属于我,你是我的情人。

我听了喜极而泣,在自由的怀里。
这一刻,我是人世间最幸福的女人。
我为这绵密纯全的爱默默祈祷,向着那至圣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让我永远热爱自由,让自由永远爱我,到天地都灭没,到永恒都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