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俺活着回来了。。。。。

(2009-10-29 03:17:40) 下一个
上午在淮海路瞎跑,下午流窜到徐家汇~~~

俺出了地铁站,找到要去的大楼,刚接近那个楼,走上来两个手里拿着杂志的一男一女,那女的非要给俺一本。俺说不要不要,那女的说,这不要钱啊。俺看了一眼,化妆品的杂志,那女的说,我们还送你试用装。俺说不要,继续往前走,这时候那个男的上来,以跟俺同样的速度走着,说,我们免费给你为啥不要呢,你拿着吧。俺怕他再啰嗦,就拿了一本,继续走。。。。。结果那男的说,你拿了这个杂志,去***可以 拿到一套试用装,你跟我来。。。。。他居然拉着俺的袖子走,俺立马挣扎,说不要不要,我赶时间,实在不行。。。。那男的说才几分钟啊。。。俺使劲挣扎说不要哦。。。。那男的没办法了,说,那你把杂志还给我。。。。俺马上给他,他放开俺,俺快步奔向自由。。。。逃跑了。。。。。


办完事,俺去附近的克里斯汀面包房买面包(俺有优惠券),结果在马路上溜达呢,一本中年妇女冷不丁的窜出来,俺还没看清楚呢,她一把抓住俺胳膊,说,小妹,你帮我做个问卷,我送你两块毛巾。俺吓了一大跳哦,下意识说,俺不要毛巾,俺赶时间~!那中年妇女加大力量抓住俺胳膊(疼死啦,九阴白骨爪也不过就这样了),大叫,你帮帮我帮帮我。。。。。俺吓死啦,使劲挣扎,还好熊胖力气大,中年妇女不是对手,俺简直就是落荒而逃啊。。。。。


这年头。。。。好吓人啊。。。。。估计胳膊有内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