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雷人的对话,但很真实!!!zt

(2009-09-10 20:36:30) 下一个
A:沪市,沪市,我是深市,我方损失惨重,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

B:深市,深市,我是沪市,我方已全部阵亡,这是自动留言,无需回答。。。

C:沪市沪市,深市深市,我是菜市我是菜市,我们这里涨个不停。。。

D:菜市,菜市,我是楼市,你那点鸡毛蒜皮的也算是涨啊。。。

E:楼市,楼市,我是人事,今年工资再降,工资再降。。。

F:人事,人事,我是董事,工资不能降,要涨起来,把人留住,但不要给他们发工资。。。

G:董事,董事,我是西红柿,工资再不发,我就烂在菜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