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4/10

(2007-04-09 10:34:13) 下一个
难受了两天了,打工的时候也是发呆。。。。。感觉回到了两年前。。。。。
 
哈,多少觉得自己很矫情,当年自己选择的路,还回头看什么呢。。。。。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当然希望他能幸福。。。。。

今天女朋友说,为什么我们和我们的最爱相遇太早呢。。。。我说,我们却在最美丽的时候遇到他们,却等不到他们成功。
忽然,忽然想起,我在最美丽的时候遇到他。。。。。。。。。我还有什么不满足呢,人说“如何让我遇到你,在我最美丽的时候,为此我在佛前跪求了五百年”,原来,这是我的幸福。。。。。。释怀了。。。。。。


回想以前一起的日子,发现自己还是很任性的。。。。反省中。。。。。但是那时候很开心。。。。他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初恋,美好的回忆。。。。。这一辈子都不后悔。。。。。祝福他,和她,祝他们永远幸福。。。。。




懒熊按:严格说,不能说我最美丽的时候遇到他,俺不是美熊,但那时候比现在年轻不是,比现在单纯不是,比现在苗条不是,皮肤也比现在好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ls1779 回复 悄悄话 :-)
真是一个狠可爱的女孩子。
小懒熊 回复 悄悄话 一点点拉。。。。。
东希 回复 悄悄话 读过席慕容的诗吗
小懒熊 回复 悄悄话 是俺在后悔。。。。呜呜~
dance 回复 悄悄话 感觉小懒熊真的是好可爱,,,那个男人一定在后悔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