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熊的窝

偶尔抒发一下熊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西一102的幸福生活(2)初见

(2005-02-21 09:42:42) 下一个
当初考到这个学校,感觉还不错。来报到的时候,是叔叔借了公车送我来的,来人有,俺爹俺娘俺叔俺婶。先去体育馆签到,打听到寝室房号,把行李搬到寝室。走进去看看,很不错哦,全新的房间。有个家伙已经在那里坐着了,皮肤较黑,但大眼睛,短头发,挺帅气的女孩子,不过可壮了。于是各自自报家门,原来是同乡,而且彼此名字都知道,因为高考放榜的时候报纸上有登,同榜的名字自然都有留意。她是我第一个遇到的室友,阿彤。事后阿彤跟我说,第一次看到我的时候,她心中暗喜:终于有人比我肥了~~~~!! 老爸他们帮我领好被子被套褥子蚊帐什么的,就驱车回家了。时值正午,我就自己跑食堂吃饭去了。等我回寝室,另两个也到了。鹅蛋脸,非常白净的是阿岩,皮肤挺黑,苹果圆脸的是方美人。大家都是20岁不到,自然是一见如故,每天一起打水一起上课。 卫生是学校狠抓的一个方面。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早上都有老师来查房,检查卫生,包括书桌的整齐,被子的叠法,地板,以及卫生间。我和阿岩在家都是做家务的,大家一伸手,便知有没有。阿彤家里挺有钱的,据说她老爸是开厂的,在家可是非常受宠的,家务事是一窍不通的;方美人是很娇气的,看样子在家也从来不动手的。于是每天早上就呈这种现象:阿岩梳洗好了就开始扫地,我随后就拿个拖把拖地;阿彤爱睡懒觉,起床比较晚,看我们打扫不好意思了,自告奋勇刷水池。倒是方美人气定神闲的在那边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对我们的辛勤劳动熟视无睹。一天两天尚可接受,十天半个月下来就令人不满了。因为她连一点愧疚都没有,好像我们扫除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所以我们决定实行轮流制,大家轮流打扫卫生。本来大家之间都挺客气的,谁动手都无所谓,像阿彤看我们做事就会觉得不好意思,会自觉的来帮忙,可方美人不然,她只当不知道,这就很可气了。所以每次轮到她打扫的时候,她抱怨最多,唠唠叨叨的。 据方美人说,她放假在家睡懒觉,让她妈把饭端到床前伺候的耶~~我就在想,如果我睡懒觉睡到很晚,跟老妈说,“老妈,拿饭来~~~~”结果有两种可能,1,老妈直接把我一脚踹到西伯利亚去。2,带我去太仓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院)做全面检查。 方美人再怎么想跟我们斗是没有用的,因为三个人的智慧总是胜过一个人的。而且因为有她的存在,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