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品人生

品茶,品酒,品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再见了,房總半岛,,,

(2007-05-10 02:03:18) 下一个
清新的空气,暖洋洋的太阳,黄悠悠的油菜花,让人陶醉的浪涛声,冲浪的年轻人,,,晨跑中的我,和迎面而来的陌生人打着招呼。又是一个晴朗而温暖的早晨。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这里的人,都让人觉得亲切!太平洋沿岸的房總半岛,处处撒着温暖,处处漂着花香。这里孕育着安详和宁静。 谢谢你,半岛!在这里,我得到了心灵的安宁, 在这里,我得到了身心的休养,在这里,我重新的审视自己,,,我要再一次扬帆起征! 再见了,半岛,谢谢你给我留下美好的记忆。 2007年5月10日 半岛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傘の心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日记中的半岛,我决定一定要把它也写到我的记忆里,日记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