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震惊:医界精英封莉莉尚在人间

(2007-05-28 19:52:20) 下一个

  大妓院讯(记者贾新闻):数日前,记者接到匿名邮件称法*轮*功学员、医界精英封莉莉并没有在2006622日因胰腺癌去世,她还活在人间,目前居住在位于加勒比海中央的马提尼克岛。一年来,封莉莉靠秘密举办“高级精神控制和麻醉学培训班”生活。

  据发邮件者透露,封莉莉举办的培训班主要面对世界各地邪教组织招收学员,尽管学费高昂,但是封莉莉的培训班受到了广大邪教头目的热烈欢迎,他们定期都选派精兵强将前去接受培训,那些在培训班结业后的学员回到组织后都为组织的稳定扩张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发邮件者还留下了封莉莉的住址和联系方式。

  这个消息令记者惊讶不已,为了确证该消息的准确性,记者冒着生命危险前往马提尼克岛寻找封莉莉的踪迹。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根据发邮件者提供的地址,记者居然非常轻松地找到了封莉莉,这让记者怀疑发邮件者可能是封莉莉的助手。

  当记者见到封莉莉时她正在一间设备先进的教室里授课,记者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个身姿卓越、风韵犹存的妇女就是当年法*轮*功组织的学法精英,在记者说明来意后,正在给学员上课的封莉莉表示出极大的热情,不顾在场几十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学员期待的目光,离开教室专门接受记者的采访。

  在一个豪华办公室里,封莉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封莉莉表示,以她有限和过时的知识水平已经远远跟不上时代需要的发展,她非常希望能回到法*轮*功组织去进修她的宣传专业,只因师傅安排要多举办几届学习班捞点外快而不得不将计划搁置。看到记者目瞪口呆的表情后,封莉莉笑着指着一叠资料对记者说道:“长江后浪推前浪,法*轮*功组织现在的人才让我自叹不如啊。比如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最近发布的关于三退人数超过2200万、中共邪党的根都被拔出来了的报告,还有前一段时间他们热炒的党内高层恶疾频发等等都让我感到汗颜,我当年炒作苏*家*屯的水平已经过时了,和组织现在的人才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儿科。”

  封莉莉还拿起一张男人照片给记者看,记者惊奇地发现照片上的人竟然是世界著名风云人物李*洪*志大师,封莉莉扬了扬手中的照片对记者说道:“师尊已经具备了极高的‘润物细无声和四两拨千斤’的宣传水平,我非常仰慕他,即使我现在不在他身边,我也定期收看有关于他的节目,由于相隔太远,我无法对李大师表示我的爱慕之情,我准备办完这批培训班后就不干了,我要回到组织去找我的梦中情人李大师。”

  说完后,封莉莉用飞快的速度写了一个小纸条,用信封装好后递给记者,他请记者把这封信带回国去交给李大师。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记者当即决定结束采访,辞别封莉莉后,记者在回国的路上偷偷地拆开了信封,信封里的纸条上只有短短一句话:有事找你大妹子。记者吓得连忙把信给烧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