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〇〇七世界法轮大法日实况报道

(2007-05-13 20:01:50) 下一个

 

昨天上午,记者采访了在台湾隆重上演的庆祝二〇〇七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在活动现场,众多法轮功学员集合在一起,排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壮观字形,庆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与法轮功洪传世界15周年。负责规划这次排字活动的吴清祥介绍说,这次的排字活动是动用人数最多、场面最大、排字笔划最多的一次。众多的学员为了此次活动,请假甚至逃班来参加排练,此情此景,可谓惊天地泣鬼神!更不得了的是,学员们纷纷慷慨解囊,希望为此次活动的开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此种行为能让自己的修炼再上一个层次。据保守估计,仅学员捐赠一项已为法轮功组织盈利近50万美元。

 

修炼法轮功有哪些好处呢?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张清溪笑着说,体育锻炼、各种保健的方法都比不上法轮功,炼法轮功疾病没了,医药都不需要。他说:“我们练法轮功的,内病外痛从来不上医院、不打针吃药,只要默念法轮大法好,病痛就立刻消失,简直比魔术还神奇!”68岁的女士表示,自己从五岁开始一直就有一个问题伴随着自己:我为什么要到这个世界来,又要到哪里去。自己也经常作梦要回家。修炼法轮大法以后,顿悟啦:“我终于明白,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师傅,我的财富、生命乃至贞操全都是师傅的!我愿意为法轮大法贡献自己的一切!”今年十三岁的小法轮功学员说:“自从练了法轮功,我每门功课都是A。学校的女老师、女同学都纷纷找我约会,可是我只爱我的女功友,所以伤了她们的心,借此机会对她们表示由衷的歉意,如果她们也来练法轮功,她们就有机会了呀!”现场一位激动的法轮功学员高呼:“我愿意为法轮功再多退党一万次!”另一位中年男子感激涕零:“练了法轮功,腰板好了,腿不酸了,头不晕了,肾不亏了,那活也轻松了。练过的都说好!”

 

为了在世界范围内推行法轮功,众多女法轮功学员也决定放下从前高深莫测的架子,开展“法轮辣妹”行动。大家一致通过,这次行动的公关口号是“我胸大,志更大”。女学员们纷纷表示,她们希望通过“勾引大师”、“食色性也”、“献身法轮”、“柔顺宇宙”等系列主题活动把民间学法轮爱法轮的活动推向高潮,大造法轮文化的声势。更以李洪志赶超汤姆克鲁斯荣登全球第一性感男生、千万女性心中的战神为目标,号召全球女同胞加入她们的行列。据不可靠消息透露,今后还要有组织有规模的在世界范围内开展“超级法轮女生、快乐法轮男生”等一系列的活动。

 

在与几位法轮功学员的谈话结束后,记者注意到现场的一名观众。上前攀谈后才知道他就是此次活动的服装赞助商王二丫先生。先生感慨说,这次参与排字的学员统一穿着的白衣、黄衣及白色或黄色的帽子全部由他的服装公司提供,销售额创下了公司的记录,他认为这次排字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政治及文化领域,在经济上更是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是非常之有意义的,希望今后还有参与这类活动的光荣机会。

 

大纪元实习记者胡州为您报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