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白天与黑夜

(2007-05-09 11:25:44) 下一个


喧嚣的白天
混迹缤纷世界
我能看见那些金钱和欲望
世人看不见我的疲惫

寂静的夜晚
点燃一些思想
我能看见远处那个桃园
黑夜看不见我的向往和期盼

白天和黑夜
穿着不同的迷彩
只有赤身裸体
才能看见内心的形状

每个白天我都会祈祷
让江湖太平
每个夜晚我都守望
向流星许下我的心愿

如果生活只能是一场交易
我只有用生命作为筹码
用双目失明 去换取
让我在夜晚能听见
那首叫《最浪漫的事》的歌
用两耳失聪 去换取
让我在白天能看见
我的爱人 和沙滩上那四行脚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