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色欲,在将来临的牛年

(2009-04-14 23:33:59) 下一个
我的色欲,在将来临的牛年
2009-01-23

    圣诞节前夕,一个朋友打电话来,问有没有什么东西要买的,他打算BOXING DAY 起大早排队抢东西去,顺便给我带点。他知道我平时不太上街买东西,我也真的是压根没想过要在BOXING DAY买点什么。既然朋友那么热情,就看看有什么好东西吧。
    翻遍了FUTURE SHOP 的目录,一款新出的NIKON单反相机 D 90 两镜头套机,是一台可以全自动和全手动的世界上第一台带视频功能的入门级中端单反相机。对初学者来说,很强大很新颖,$1699.99,打上税不到 2000,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这让我想起了好多和摄影有关的人和事,加上工作中很多时候会和摄影有关(借口,三部不错的卡片机一直在睡觉 :) ),更何况我原本就是个极好美色之人。就它了!我也不要别人帮忙,第二天约了一个澳洲来的朋友Eric ,冒着四十几年不遇的大雪,亲自跑到 FUTURE SHOP 。挤进人头攒动的摄影器材柜台前一问,“没货!今天只有一台,一开门就卖了。” 加拿大的大商家也这么蒙人?!
    咱走,去BESTBUY !还是没有。心想,罢了,不是非买不可的东西。打道回府吧。
    家里静静的没有一点动静,让我又在想白天的事情。心有不甘。开电脑上网,进 Future Shop ,网上能订,我就订吧,也就是晚个十天八天的。 这下好了,一空了就不停的看镜头、配件、恶补摄影常识。 左等右等,都过了20天了,Future Shop一点动静也没有。打了几次电话都说“实在对不起,目前没货,不知道什么时间有货。”要在中国,恐怕会早就砸了它的店了。呵呵
    取消订单!反正套机的镜头也不怎么地。立马去Broadway Camera 买了台NIKON D300 。这大概是入门级单反相机里最好的机子了。配了三个不错的镜头(16-85VR、70-200VR、50/1.4G)和大小配件,加上税,“败 (BUY)”掉了6000出头。算是慰劳慰劳自己吧 :) 。挂机的这个16-85VR头是特地选了个让新手折腾的不好不坏的旅游镜头,学习用。这些东西全部回中国去买,能便宜20%以上。春节来了就一定能便宜更多。可回中国再买吧,一是怕碰上山寨货,二是进出加拿大海关很容易惹出麻烦。这都是加拿大这个税税平安闹的,让我说什么好哦 :(有人说,男人对相机、手表、钢笔、随身的皮具、汽车等有偏好,像讨了房小老婆,花多少心血和金钱都不在乎。但愿我也能和他们说的那样,从此往后,把所有闲着的时间和精力都给了它、百般的钟爱它,开始一个充满色欲的牛年(有人把摄友叫“色友” :) ) 。朋友说,这叫牛机牛头,期待我牛年能拍出牛片片。我自己在一边嘀咕着,我都快要成牛人了 。哈哈
    一直被琐碎的杂务、天气、以及静不下来的心绪缠着,脱不开身,很久没上来了。偶尔的飘过,看到好朋友的一些好文,有好多想说的话都没心境停下来写上几句,更别说静下来写博客了。中国开始放假了,我也可以稍微的空一些了,只差准备回国了。先上几张新手新机拍的新片片充数 :)

新年来了,祝福所有的朋友,牛年愉快、万事如意、健康幸福、日子红火、爱情甜蜜、阖家欢乐!

娇颜迎春


繁花似锦


如影相伴


流水看花


寒冬过后


置身世外


一点感恩、一点期待

(小注:这是我这个圣诞节收到的最心爱的礼物。一个仿古的铜镶包蒙皮茶具盒子,一把壶两个杯。手工质地和花样都很细腻漂亮。遗憾的是,日本产的。看,一个杯子还吊着标签。可惜是我没拍好,糊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