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化雨为你送行,送苏茉儿

(2007-09-28 09:24:06) 下一个

我化作雨

落下

为你送行


我让红枫

飘来

请莫嫌这份礼物太轻


秋要尽了

我还会奉上暖冬

用一炉火

去温那份柔情


春不会太远

花会再次繁盛

叶会再次晶莹



苏茉儿原玉:爱恋曲


雨,又飘来

我站在橱窗内

静静的,让它往心里淌

微微凉


一片叶子

顺窗檐飘落眼底

泛着淡黄,叶脉清晰

细如牛毛的微雨

漫过它的脸

就像它无言的泪滴


风,将它生命的绚烂吹起

又将它的繁荣落尽

它不会倾听这片落叶的叹息

也不会为它的泪水疼惜

只有这雨,才愿意和它相依


春去了,秋也要尽了

他们的爱情即将结束了

会不会让爱延续到下一季?

再生的叶子和雨,是否

还能再一次相遇?

我这样问着自己

问自己?心底里那份

同样无法驻足的爱恋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