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qiyiendian:放声痛哭

(2007-07-12 19:42:51) 下一个



在一阴霾的下午
我信步来到山谷
两边耸立尖峰
迎面飞悬瀑布

气压使我窒息
水涛声震如鼓
终于冲破我所有的压抑
我放声痛哭

敞开我的心扉
渲泄所有的积苦
我要向天倾诉
为什么让我麻木

本已阴云滚滚
顷刻暴雨如注
风中的雨点
刺痛了我的面颊
霹雳闪电
让我倍感无助

瀑声、哭声、雷声、雨声
汇成了冲天的一股

我忽然看见
天空开启了一扇
透亮的窗户


qiyiendian
原玉:尘封的伤痛  

我努力穿过无尽的黑夜
迎接黎明的破晓
我努力斩断一路的荆棘
要踏上新的征程
我努力隐去眉间万点凝露
试着不去唏嘘际遇的不公

我努力着种种
可为何
为何
再次打开我尘封的伤痛

心口,被刀划过无数次
已经麻木了疼痛
要如何挽救
挽救这颗失去知觉的心

心里,有太多的委屈
只想放声大哭
可以去哪呢
去哪可以让我放开情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