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净月笔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的儿女

(2009-05-13 13:11:17) 下一个
前几天我不小心,右脚大脚趾被晒衣架砸了一下,有点疼,就夸张地大叫:“啊哦啊——”。21岁的女儿很关切但柔声细语地问:“怎么啦?小心一点啊。”不满7岁的儿子则一下子从隔壁的房间冲过来,附身对着我的脚,大喊着问:“怎么啦?哪只脚?!”我说:“右脚。”他二话不说,趴地下就“呼呼”地帮我吹起来。我跟女儿大笑不止,我赶快说:“得了,儿子,没有那么严重,不用吹了。”,这个场面让我好几天心里都暖洋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