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净月笔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的趣事

(2008-09-23 13:14:10) 下一个

       有一天我的眼睛不舒服,躺在床上点眼药。点完闭起眼睛躺了一会儿,就觉得我 6 岁的宝贝儿子把小脸凑过来,很安静地看着我。我一睁开眼睛,他就惊喜地大叫:“啊,你还活着啊!”他的小脑袋在想什么呀,真的以为我死了?我死了他就这反应啊?真是!

        下楼以后才发现,今天儿子穿了两只不一样的鞋。回去换又来不及了,就生气的问他为什么。他很无可奈何而振振有词地说:”我喜欢这一双,也喜欢这一双,怎么办呢?就一样穿一只吧。”
 
        到朋友家去参加一个聚会,知道她家有一个比我儿子小两岁、矮一头多、却常常抓破我儿子脸的小家伙。就担心地跟儿子说:“你玩的时候离他远一点儿,不要让他抓到你。”可是儿子却认真地说:“他一定觉得我是一棵树,他自己是猴子。”
 
        开车在超市出口遇到一个熟人,她把自行车支住跟我说了几句话,最后很热情地说:“有空来我家玩儿啊!”坐在后座的儿子没有听清,就问我:“那个阿姨说什么?”“她说让我们有空儿去她家玩儿。”儿子马上说:“妈妈,我有空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