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忘的美国学车开车经历

(2007-03-02 18:11:33) 下一个


车是美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多美国孩子十六岁就自己开车了…象我二十出头才学车,对美国人已经是”高龄”了…

我们这个地方地大人更多,不象很多地方在停车场就可以跟熟人学…让我羡慕S了…不过我在CHINATOWN驾校学车也是难忘有趣的经历…

第一次跟老师见面就很出乎意料----他把车停在路边,说:”上去开吧..”什么?我可是连方向盘都没摸过…师傅我不怕S,可你也忒大胆了吧…后来证明我师傅的胆子可不是一般的大…

我坐在驾驶座上,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叫车子动….师傅告诉我后视镜.刹车.油门…我一脚油门,车一下穿了出去…哎,第一次摸车,对油门一点感觉都没有…还好,没碰到人…我就这么歪歪斜斜开到路口,..该拐弯了,可方向盘怎么都不听使唤….师傅说使劲点,我猛一打..蹭…车上了CURB….满头大汗折腾十分钟才又上了正道……..汗~~~~现在每次想起来就后怕, 还好运气没碰到警察…

我这个师傅特幽默,每次指导完我开的时候他就砍他的大山….和我的手忙脚乱形成鲜明的对比…他每次都夸我聪明,学的快….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他还说,越是名校的学车越慢…而我是个例外….

可惜我第一个考官不那么想: 在限速30M的地方我开了三十迈…女警察很严肃的说:”虽然你没违反规定,但这说明你是个AGGRESSIVE DRIVE…”于是我很不幸地FAIL掉了…..

第二次简直顺利地出奇….那天,另一个男师傅(不是我师傅)带了一个男的和三个女的去考试,被那个男考官戏称为”LUCKY GUY”……他也是我们的”LUCKY COP”:我们一车四个人都过了….

接下去我就不听人劝执着地开始买车----要知道我们这个城市趴车简直太难了,难于上青天…一GG说”小姑娘顺别人的车子不是天经地义吗?”..可当时的我觉得拥有一辆车才天经地义….

车是在很远的地方买的….付完钱才发现一个重大问题:怎么开回去? 带我买车的GG是开车去的,自然没法开两辆~~~~没办法,我之后跟在他车屁股后面往回开----要知道我可是从来没开过高速啊~~~现在想起来就佩服自己…

好玩的还在后面….开了几个迈,我们就被两辆警车截住了….原来我违章驾----卖主已经把车牌摘掉了…问明情况之后,警察GG也不禁哑然失笑…笑我笨吧我想…有一个警察帅哥去给叫TRIPLE A(我的朋友是金卡,每年可免费拖N MILE)…另一个雷蜂警察GG就拿一个螺丝刀把朋友车上的一个车牌(前后共有两个)卸下来给我的车装上..”要不AAA公司不给你免费拖…”他还好心地解释到…

于是,我就神气地坐在拖车高高的驾驶座上跟我的宝贝车回家了,朋友的车在前面引路…..唯一的遗憾是,开车的帅小伙是个好战分子…一路上都在兴奋地跟我讲BUSH的IRAQ战争多好,简直是解放全人类….

好了,关于我开车还有更多的有趣的故事,以后有空再跟你们讲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