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妙的大自然

(2007-03-10 08:34:42) 下一个


大自然是我们每一个人大母亲---美国人叫她”MOTHER NATURE”
她的美丽是无与伦比的,任何计算机PS出来的美图都为之逊色…

我喜欢
我喜欢初春含苞欲放的嫩芽,让人感觉无限生机和生命的美好…
我喜欢路边雨后的玫瑰娇艳欲滴,放送沁人的芬芳…

我喜欢阳光,灿烂而温暖..
我喜欢雨雪,温馨而浪漫…

我喜欢青青的小河,我喜欢蓝蓝的大海…
我喜欢星空,我喜欢彩虹…我喜欢千奇百怪的小动物和小生灵…

雨雪风霜…雷电波浪…大自然如此神奇
我为她的变幻莫测着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