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马婶和马叔NYC的海水和火焰的生活 火焰篇17

(2007-03-09 17:09:18) 下一个


前期内容,请看我博客

马叔刚到家就觉得气氛不对:居然客厅所有的灯都亮着---一般情况马婶从来不十点之后睡,除非有PARTY---马婶是很注重保养的..也深信美人是睡出来的…果然不出所料,马婶在卧室的床上坐着,眼睛定定地盯着空气中某个地方…马叔不知出了什么事,但从以往的经验意识到事态很严重…

虽然在车里就已经困得哈欠连天,马叔还是打点精神,倒了一杯马婶最喜欢的芒果汁送到她手上:”想什么呢..操心可容易老啊..”没想到这一下可触了马蜂窝”老? 你是不是嫌我老了?” 马婶把杯子重重地放在床头柜上”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你老实讲,你在外面做什么好事了?” 马叔笑了笑说”你今天怎么了..天不早了,早点睡吧…” “老马,老马,想不到你老了老了还做出墙红杏,我真看瞎眼了….”

“你到底在说什么呀?”马叔也有点急了”不要胡说八道好不好?” “胡说八道?都有人看见了…你你你..都快半百的人了,跟人家小姑娘…” 马婶气得说不下去,捞起一个枕头摔到地下去….”这日子没法过了..” 马叔心内一惊,难道她发现我对小夏…但他随即恢复了镇定: 他对小夏的感觉也就天知地知自己知,而且他自问是发乎情,止乎礼…想到这里,他平静地说”根本没有什么事.我和小夏很正常,你尽可以去打听…..”他话还没说完,便被马婶气乎乎地大断了:”少拿小夏当挡箭牌…你自己干的好事你自己心里有数….” 马叔这回真的迷惑了…”那你说的是谁?” “你真是不见官材不掉泪…”马婶怒目瞪着他..”随-月-…那个小妖精…我早看出来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人家女孩子? 小月是和好女孩”马叔真有点生气了…”好女孩?喝…这就心疼了…呸”:马婶气得话都要说不出来了…马神摇摇头---跟女人有时真是讲不清…

“我不陪你闹了,我要睡了….”马叔又困又累,罢不的马上可以合上眼…” “看看马婶的脸色,他又补充一句:”我去书房了…” 马婶也不理他,他刚出门门就在他背后被重重地.摔上了…

这一夜,马婶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好,一回想到从前,一回想到小月,一回想到孩子…..半夜里,她悄悄起来上厕所,路过书房,看马叔居然睡的很香甜,发出微微地酣声…她心里刚刚消下去一点的怒气又翻滚上来….”这老不要脸的,还睡的着…”

接下来的几天,对马叔和马婶都是备受折磨…马婶白天睡觉,晚上厉言拷问马叔…可怜了马叔,白天要上班,晚上又有持久战,几乎忍不住要屈打成招了….

终于有一天,马叔精神有点抗不住,在公司下错了很大的一笔外汇单子….上面很含蓄地批评了一下,算是很照顾他的面子了,,可马叔心里却无比惭愧和痛苦….回到家,没等他的烦恼消化掉,..新一轮的审判又开始了…马叔终于受不了了…他晚饭也没吃就拉开门冲了出去…

马叔的车在街上漫无边际地乱转,不知该去哪里好…这种家丑,是无法跟人宣泄的….路边房子里一盏盏拘黄的灯火都让马叔羡慕和渴望…他的家已经乱的不象家了…不知那里还可以得到一点温暖…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