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马婶和马叔NYC的海水和火焰的生活 火焰篇11

(2007-02-23 10:17:03) 下一个
连这几天都是大晴天…马婶的那些花草一个比一个精神….水仙花开的郁郁葱葱, 有些花瓣已经谢了.落在花盆的周围也别有情致…看到这盆花,马婶又想到小夏:要不是小夏及时给输血,她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虽说是大恩不言谢,也应该请小夏来家里吃一顿….听说她哥哥也来了,那也算是接风吧…哦,还有送她去医院的那个白天和小月,也要一快请过来….还有甜甜….想到这里,她赶紧打电话给甜甜….

结果打甜甜家半天没人接…她只好拨她手机..”甜妹啊,你忙什么呢,满世界找不着…” “我家那个出阻房装修呢,我过来看看…” “爱有,,,妹妹你这么漂亮能干啊,你LG真是太有福气了…”….两人又闲聊了几句, 马婶便说起请客的时…”太好了,,,我门一顶去,对了…我的房客阿云和她女儿可以一块去吗? 她一个人也怪可怜的…” “没问题…你想带谁都带过来吧…”….”等一下..”临要挂的时候她又想起一件事来…”甜甜啊…我让你看着你马哥….”她话还没说完,甜甜就在那边咯咯笑起来….”你们家老马呀..那真是刘下悔…除了你就没别的人…你就偷着乐去吧……”马婶挂上电话,又出了一会神…嘴角也不由自主地挂上了微笑…..

结果小夏也爽快地答应过来,她还通知了她哥夏董和她哥的同学查里….另外小夏的一个同学正在NYC开会,马婶便也邀请他们一家三口也过来….马婶是喜欢热闹的,何况是小夏的朋友..那就是马婶的朋友不是?

马婶接着又让马叔打电话通知小白和小月…

又想起来差点忘了捣乱两口子…赶紧给他们打电话….

人不少,马婶便列了个名单: 马叔,马婶,甜甜,甜甜LG,阿云,她女儿,小白,小月,小夏,夏兄,,小夏同学家三口,查里.,捣乱,捣嫂…一共有十六个人……马婶有列个购物单,便高高兴兴开车出去买东西了….

这下好了,马婶家的家庭聚会要办成英雄宴了, 各路英雄聚会,自然多出很多故事来…当英雄碰到美人….这故事就更加动人心弦…..你就算猜到过程,你也猜不到结局……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