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一夜 (That Night )

(2007-08-08 06:30:28) 下一个

 

作词,作曲,原唱:谢 军 
                     翻唱:欢乐歌声

这不是偶然 ,
也不是祝愿 ,
这是上天对重逢的安排,
不相信眼泪 ,
不相信改变 ,
可是坚信彼此的请柬,
我应该如何 ,
如何回到你的心田 ,
我应该怎样 ,
怎样才能走进你的梦 ,
我想呀想 , 盼呀盼 ,
盼望回到我们的初恋 ,
我望呀望 , 看呀看 ,
再次重逢你的笑脸 ,
那一夜 , 你没有拒绝我 ,
那一夜 , 我伤害了你 ,
那一夜 , 你满脸泪水 ,
那一夜 , 你为我喝醉 ,
那一夜 , 我与你分手 ,
那一夜 , 我伤害了你 ,
那一夜 , 我举起酒杯,
那一夜 , 我心儿已碎, 

那一夜 , 我不敢回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欢乐歌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丹白露的评论:
谢谢你的来访。这是新一代对爱情的表白,回忆,追思,向往。我唱这歌是一个尝试,突破。希望今后能唱些流行新歌。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完全同意:

"这不是偶然 ,
也不是祝愿 ,
这是上天对相逢的安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