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佛法与和平

(2008-12-26 09:59:05) 下一个
  大街上有个抢劫犯,凶狠的摔倒一个受害者,抢了他的钱,残酷的殴打他到吐血,然后骑在他身上开始qj。
  
   佛教信徒看来,一个个缩在墙角,用手捂住眼睛,装看不见这幕惨剧。
  
   受害者大叫:你们过来帮我!
  
   佛教信徒念了声佛号:“阿弥驼佛。这人这么凶恶。要帮你只有拿板砖砸抢劫犯的后脑。我们是佛教徒,不能做这种暴力的事情。”
  
   受害者惨叫:“你们不是说要普度众生,帮助世人吗?”
  
   佛教徒嘿嘿一笑,对趴在地上的受害者说:“放心,我们佛爷是天下最厉害的神。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他抢劫你打你qj你,都会遭到报应的。”
  
   受害者吐血:“可是他现在还在凶狠的qj我呢!我很痛苦。”
  
   佛教徒笑道:“你要看来世和前世啊,现世是最空的。报应肯定会有,你只要诚心念佛,必有好报的。”
  
   受害者大怒:“现世是空?虚幻的?前世就是过去的现世,来世也是再来世的现世,难道你们佛教的人生都是一辈子一辈子的空组成的?那不是屁话吗?”
  
   佛教徒大怒:“你小子敢质疑我家佛爷?好,你死后必然受到我们佛爷的报应,下拔舌地狱干死你!”
  
   这时候,骑在受害者身上蠕动的抢劫犯哈哈大笑起来:“大师说的好。你看,街上这么多人,为啥我没挑你抢劫qj,却挑了这个废物呢?他肯定上辈子欠我的,这辈子就该被我抢劫殴打欺辱偿还。”
  
   佛教徒大喜,对抢劫犯笑道:“这位施主真是有佛缘啊,以我的神通来看,也许真的就是上辈子他伤害了你,这辈子轮到你来搞他。”
  
   受害者泪流满面:“你刚才不是说现世为空吗?为何上辈子的债要我偿还?难道这是我的报应?”
  
   佛教徒微微一笑:“万物都有因果。我们佛爷说了,你今天被当街抢劫殴打qj,肯定是天经地义的。”
  
   受害者问:“那我现在很痛苦,我该怎么办?难道你要我忍受这屈辱和qj?”
  
   佛教徒笑道:“诚心念佛,现世为空。只要你信的诚了,我们佛爷看到了,定会给你好报的。说不定下辈子会让你投胎为抢劫犯,而让你去j现在的抢劫犯报应的。”
  
   受害者大叫:“我疼的受不了了!”说着趴在地上摸过一块砖头,就想拼死反抗。
  
   佛教徒大惊,一脚踩住受害者的手腕,怒道:“刚刚还说信佛了,难道你想用武力殴打别人,给自己制造罪孽吗?难道你不怕下地狱吗!”
  
   受害者哀嚎:“可是我难受啊...........”
  
   佛教徒道:“啊弥陀佛,这是报应,这是因果,叫你不要在现世反抗,你怎么不听呢?”
  
   抢劫犯这时嘻嘻的笑了:“我说这哥们啊,我对你还不错的。你看,我怕你染病,还特意用了套套。你该知足了。”
  
   佛教徒大喜过望,连连拍着抢劫犯的肩膀夸奖道:“佛爷说了,一念之善也可成佛。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这个时候,抢劫犯、受害者和佛教徒,一起肃穆的看着远方,同时虔诚的念叨:“阿弥驼佛。”
  
   仿佛没人看见qj还在进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