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

(2007-05-09 19:26:52) 下一个
我是…


也许我是大雪,
阳光性格征服多少芳心;
也许我是罢了,
豪言壮语引来多少柔情;
也许我是风中秋叶,
温情脉脉闯入多少梦境;
也许我是江南,
天下朋友一起高兴。

可是,我不是大雪,
我不是罢了,
我不是秋叶,
我不是江南,
我不丑,
我有头发,
我生下来就爱笑,
我连小时候尿炕都在笑,
我是笑笑,
我是,
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妙!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你是谁~~~你是谁~~~你是谁~~~你是谁~~~你是谁~~~你是谁~~~你是谁~~~你是谁~~~你是谁~~~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对拉你要是再不进村俺以后也不来了知道什么叫以上往来吗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对梅说的对你是个糊涂迷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你老整傻啊一会你是一会你又不是的忽有谁那啊
俺这糊涂书记都叫你说的更糊涂了
江南梅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个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