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的后院

看了湖南朝天椒贴的后院照片很喜欢,也把我种的一些花和菜拿来分享。
正文

响应SanJoseFarmer的号召, 来汇报一下想交换或邮购的种子

(2007-10-11 09:00:00) 下一个
看了网友们贴的秋收的帖子,忽然发现好久没有为我的园子拍照片了。花都该谢了,只好来拍点秋天的尾巴。
年头随手在窗前撒了些凤仙花的种子,不想竟郁郁葱葱的长了一大片。直到邻居说很好看,并跟我要种子时才发现远远的红簇簇的一片确实很好看,可惜没拍些照片下来。只能发些结种子的照片了。



这张是粉红和红色同株,也很好看。

结了好些种子,采了一些装小盒里来晒干。此花有很强的生命力,种子成熟后从豆荚里蹦落在地,来年自动萌发,甚少需要打理。有兴趣的朋友可与我交换种子。



我的蔬菜种子:扁豆,红缸豆(爬藤,不爬藤),空心菜,萝卜,青菜,苋菜,
小香葱,桐蒿,莴笋,秋葵(okra)等。

我想求的种子:黄心乌菜,荠菜,冬寒菜、雪里红,菊花脑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来交换种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