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的后院

看了湖南朝天椒贴的后院照片很喜欢,也把我种的一些花和菜拿来分享。
正文

我的后院 (图)

(2007-05-06 14:25:36) 下一个


看了湖南朝天椒的后院很喜欢,也贴几张作为分享。(Iris)

我的桃树(peach tree)

上个星期刮大风把桃树吹倒了,很幸运又存活下来了。


梨树(pear tree)

柿子树(
Persimmon)也开花了。

我的月季(My Ro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后院桃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湖南朝天椒的评论:
柿子树是我去Dallas一家越南人开的店买的,他们专卖亚洲植物和果树,品种很多。果树需春,秋天前在根部埋果树专用钉子肥料才会开花,homedepot有卖。有些果树开花后需人工授粉才会多结果。
请教你中国芹菜的发芽和种植秘诀,因为我老种不成功。
可以跟你交换种子,我有扁豆种,现在种正好,易种也很好吃,有一股特殊香味。
湖南朝天椒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柿子树是哪里买的树苗呢?还是种子种的?我最喜欢吃柿子。
湖南朝天椒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粉色的是鸢尾花吗?好漂亮!很羡慕你的果树啊!我也喜欢种果树,可是没有收成。梨子树老有病,去年只结了一个。今年还没开花。:(

橘子树从买来就没有结过果。今年更是花都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