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事啊

(2011-11-17 05:10:28) 下一个

俺觉得迎春花


“当一个人想拿出自己的东西和大家分享的时候,她的心情是愉悦的,她需要勇气,她希望得到的是支持,赞美,是尊重,我就是那种人。所以,请你支持我,赞美我,如果不能,请你尊重我,如果再不能,请你远离我。”


说得不错。发出帖子来,心里其实很期待别人的肯定。


 


因此呢,作为一个网友,应该尽量的赞美别人,反正自己也不损失什么


不认可的话,不作声即可。


 


至于 红尘在黑夜中舞蹈


“选择贴在公共论坛就要做好一切思想准备。




要么就别贴,贴了就无所谓任何评论或者后果。


不然毁了的不仅是想象中的外形,还有想象中的修养。”


这个说的有点偏颇。的确,一个女人到公共场所走要做好准备,防范被抢劫,被非礼,


油菜也做到了,因为很快就删了图片。但事实是,一个女人到公共场所走,不管做多少准备,还是很多


被非礼被抢劫。如果连被非礼完了去报警,都要说是“毁了的不仅是想象中的外形,还有想象中的修养”,这个说不过去。


有这逻辑的话,每个女人都只能呆家里了。


 


论坛跟一个社会也是有些象。要靠自己做好准备,要靠坛友的尊重,也要靠版主维持治安。


 


否则,写真只会越来越少。贴了也不敢露真容。对广大人民都没好处。决教授也只能整日以泪洗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