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帮PP补充点大师那一段风花雪月的往事的实质类容

(2010-01-26 02:20:30) 下一个

俺脸皮厚 大师那一段风花雪月的往事的实质类容俺补充如下:


那一夜,她的巧笑倩兮,她的才学博闻,他俩对坐谈天说大地,直至鸡鸣三更,犹是难分难舍。缠绵了一会,她起身要走,大师一把拉住,低声道:“宝贝,别走了,陪我,好吗?”
“不,我还得准备考试呢!”她的声音软弱无力,被大师的唇压住。旋即,大师又在耳边道:“休息一晚吧!我保证,绝不碰你,真的,求你,宝贝,陪陪我。”


她不语,随他摆布,被抱上床。
两个躺着说笑了一会,大师果然没做什么。


大师忽然起身道:“给你看点好玩的吧。”拿出笔记本电脑,打开,放了一张光盘。她还直愣愣的看着,以为是什么大片,忽然屏幕上就出现了一对外国男女,互相爱抚着脱衣服,很快就一丝不挂了。


她吃了一惊,红了脸道:“快关了,真不要脸。”
大师不语,抱住她亲吻,她要反抗,身子早已酥了,那还有力气?任由摆布了。


下面类容请参照西厢记:
[上马娇]我将这纽扣儿松,把搂带儿解,兰麝散幽斋。不良会把人禁害,咍,怎不肯回过脸儿来?
[胜葫芦]我这里软玉温香抱满怀。呀,阮肇到天台。春至人间花弄色,将柳腰款摆,花心轻拆,露滴牡丹开。
[幺篇]但蘸着些儿麻上来,鱼水得和谐,嫩蕊娇香蝶恣采。半推半就,又惊又爱,檀口榅香腮。
[后庭花]春罗元莹白,早见红香点嫩色。灯下偷睛觑,胸前着肉揣。畅奇哉!浑身通泰,不知春从何处来。……


至今回味,她的笑语轻声,仍是挠人耳根,痒人心尖,如蜻蜓点水,虽轻若鸿羽,却在大师心底搅起千层漩涡。….




_(a) _(a) 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