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邵阳杀小孩卖器官人贩子被群众活捉现场ZT

(2009-05-25 21:29:40) 下一个
2009年5月23日上午十时左右,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竹市镇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新闻.

  这件骇人听闻的事就是人贩子引起的,最近几天老是听家里这边的乡亲说附件镇上经常有人贩子抓小孩的事情发生,而且谣传不是直接拿小孩卖掉,是杀掉后然后卖器官,我开始不愿相信有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发生.但是今天,我明白:这个世界是有这种垃圾人和这种鸟事的.

  在这利欲熏天的社会,每个人都想赚钱,但有些不法分子他们赚钱的方法各种各样,欺诈拐骗,样样齐全,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并不是希望所有那些靠这种办法赚钱的人能够痛改前非,也不希望那些做过这些事的不法分子能够回心转意,放下屠刀去自首.只希望广大网友们能够多多注意,多多帮助身边的人.

  现在我说下事情的经过(这都是事后知情人说的):今天上午十时左右,在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竹市镇320国道旁,大约十多位外地人(安徽人)开着小轿车,三轮摩托,还有摩托车;小轿车我想是负责指挥战术的,三轮摩托是负责掩护的(因当初他们是打着帮农民朋友打被褥的幌子,而且可以赊账),摩托可能是负责跑路的.

  10点左右正好是忙农活的时候,今天又刚好周末,小朋友们都放假在家,他们来到一个农民朋友的家,碰到两个女孩在家(一个11岁左右`一个7`8岁左右),他们丧心病狂的逼11岁的女孩脱掉衣服(到现在我还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求小女孩脱掉衣服,龌龊),然后拿刀逼着7`8岁的女孩跟他们走,小女孩反过来咬了可恶的歹徒一口(在这里要表扬一下这位机智勇敢的女孩),然后大叫救命;被隔壁乡亲发现,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隔壁乡亲发现后,歹徒就急着跑路了,歹徒们分头跑路,剩下一个往村里的山头跑,最后还是被英勇的乡亲们抓住了,抓到后的后果我想大家能想到(图片也有歹徒的照片).

  最后警察来了,救护车也来了,国道边围着愤怒的人们,致使警车救护车在国道旁停留4`5个小时不让离开.堵车几公里.呼吁政府严格处理此事.最后在警方的承诺下,群众才慢慢散开.

  

  

  人贩子被愤怒的群众现场海扁

  

  

  

  

  围观群众群情激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