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0多年前的中国:那逝去的青春--纪念父辈曾经的岁月。。。(图)

(2009-05-15 01:38:5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lsoRun 回复 悄悄话 wow! I saved all the pictures.
dog88888 回复 悄悄话 我回到了那个年代。 你从哪里弄来的照片, 保存好,有用。这是非常难得的历史资料
lwk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沈嘉蔚61了哦。
沈嘉蔚,1948年生于上海,浙江海宁人。1970年支边到北大荒,成为兵团战士和业余画家。1974年因油画《为我们伟大祖国站岗》为人所知。1981年成为辽宁画院专职画家。1982年至1984年在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研修班学习,主要从事历史画创作与研究。重要作品有《红岩》、《创伤》、《红星照耀中国》等,曾五次获全国美展奖。1989年1月赴澳大利亚,定居悉尼至今。
lwk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款款情深的评论:
下载地址在:
http://www.dbjc.net/vip/py/qiu.wma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那张《我为伟大祖国站岗》的画是我的朋友悉尼的沈嘉蔚画的。从此改变了命运。
款款情深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这好听的音乐叫什么名字? 谢哪!!!
款款情深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些油画,它们是那样的逼真!!! 特别是那张结婚照让我心酸. 看着姑娘一脸不情愿的样子但又无可奈何的表情,让我的心纠了起来.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朴实无华的年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