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女之真情对白

(2009-04-20 19:14:48) 下一个
一、
  男:我希望我儿子叫你妈。。。
  女:好啊。。。白捡一儿子。。。在哪里?
  男:我是说我想那个儿子是你生的。。。
  女:那干嘛是你儿子啊?
  男:。。。
  
  
  二、
  男:我好喜欢你。
  女:我也好喜欢我。
  男:。。。
  
  
  三、
  女:我喜欢你。
  男:我心情不好。
  女:我不是想给你压力。
  男:我昨晚没睡好。
  女:那你能接受我吗?
  男:昨天那场考试我考砸了。
  女:你别顾左右言他。
  男:我们不合适,我知道你昨天考得很好。
  女:这不是重点吧。
  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开始狂哭)
  女:。。。
  
  
  四、
  女:你别装傻,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啊。
  男:我不知道啊。
  女:噢~那你现在怎么想。
  男:我在想 我为什么不知道。
  女:。。。。
  
  
  五、
  女:我。。。嗯。。。我想。。。。(害羞中)
  男: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女:不是。
  男:那你是在拒绝我。。。(难过中)
  女:呃(惊讶中)~你喜欢我。。。?
  男:你都拒绝了。。。
  女:我没有。。。我就是来表白的嘛。。。
  男:不早说。。。
  
  
  六、
  女:我需要一个男朋友。
  男:你不能这样。这样太随便了。
  女:我不想再一个人了。。。
  男:我怕你被人骗,你男朋友就包在我身上了,我宿舍有个兄弟还不错。
  女:我跟他在一起,你不会心疼吗?
  男:我跟他没什么的。你放心。。。
  女:。。。。。。
_(a) _(a) 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